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创建于1958年。

集中医、中西医结合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医院。

关注公众号

本期主题:调和阴阳与面部年轻化3

直播时间:2019年9月17日14:30
本期简介: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容貌的关注日益增加。但面部的衰老却是按照它自己的步伐,一步步前进。使我们的面部皮肤一点点的没有光泽,一点点的变得干瘪,如何能够让面部衰老的步伐减缓,有没有方法可以容颜永驻?今天为大家请到了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皮肤科主治医师田野,给大家介绍调和阴阳与面部年轻化。

田野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皮肤科主治医师


专家介绍

田野,男,39岁。中共党员。2003年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临床专业。毕业后长期从事皮肤科医疗、教学、科研工作。现为首都国医名师王珂老中医的师承弟子。熟练掌握皮肤科常见病的诊断、治疗,有较好的疗效。在科室开展皮肤外科手术,治疗皮肤科良恶性肿瘤。熟练掌握光电美容技术,利用光子、像束激光等进行皮肤年轻化治疗。

精彩推荐

咨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