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

主教练:塔瓦雷斯

世界杯最好成绩:冠军

球队简介:乌拉圭是南美洲的一支足球强队,球队是历史最悠久的国家足球队之一,其球衣颜色为浅蓝色。乌拉圭足球队曾获得多次世界大赛的冠军(世界杯冠军2次、美洲杯冠军15次、奥运会足球比赛冠军2次)。乌拉圭队在世界杯上战绩辉煌,他们此前共10次参加世界杯,获得过两次冠军和三次第四名。该队拥有苏亚雷斯,卡瓦尼,弗兰,穆斯莱拉等球星,在上届南非世界杯上他们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球队目前的主教练是塔巴雷斯,自从2006年再次接手乌拉圭队以来带领球队参加了2007年美洲杯,2010年世界杯,2011年美洲杯和2013年联合会杯四届大赛,而在这几次大赛中乌拉圭队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23人大名单:

门将:穆斯莱拉(加拉塔萨雷)、马丁-席尔瓦(瓦斯科达伽马)、穆尼奥斯(利伯塔德)

后卫:卢加诺(西布朗)、戈丁(马竞)、吉梅内斯(马竞)、卡塞雷斯(尤文图斯)、马克西-佩雷拉(本菲卡)、富西莱(波尔图)、科茨(利物浦)

中场:阿尔瓦罗-佩雷拉(圣保罗)、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马竞)、里奥斯(莫雷利亚)、加尔加诺(帕尔马)、迭戈-佩雷斯(博洛尼亚)、冈萨雷斯(拉齐奥)、拉米雷斯(南安普顿)、洛德伊罗(博塔弗戈)

前锋:卡瓦尼(巴黎圣日耳曼)、苏亚雷斯(利物浦)、弗兰(大阪樱花)、埃尔南德斯(巴勒莫)、斯图亚尼(西班牙人)

哥斯达黎加

主教练:平托

世界杯最好成绩:32强

球队简介:哥斯达黎加是中美洲加入国际足联最早的国家之一。哥斯达黎加国家足球队在1941、1946、1948、1953、1955、1960和1961年分别夺得中北美和加勒比海锦标赛冠军。1963、1969和1989年,哥斯达黎加队又3次获得中北美和加勒比地区锦标赛冠军。金杯赛上,哥斯达黎加队也于2002年获得过亚军。 世界杯中, 哥斯达黎加绰号加勒比海盗,他们曾三次打入过世界杯决赛圈,最为突出的就是他们于1990年世界杯,在主帅米卢蒂诺维奇的带领下,没有人曾对他们的前景有任何期待,不过他们却以最为显眼的黑马姿态晋级第二轮。2002年世界杯小组赛是球队最不幸的时候,他们不幸遇上种子队兼该届冠军巴西和季军土耳其,小组赛里唯一战胜的就是中国国家队。

23人大名单:

门将:纳瓦斯(莱万特,西班牙)、彭伯顿(胡埃伦斯队)、坎布罗内罗(雷迪亚诺)

后卫:阿科斯塔(胡埃伦斯队)、G-冈萨雷斯(哥伦布机员)、乌马尼亚(萨普里萨)、奥斯卡-杜瓦蒂(布鲁哈斯)、韦伦-弗朗西斯科(哥伦布机员)、海纳-莫亚(萨普里萨)、迪亚兹(美因茨)、克里斯蒂安-甘博亚(罗森博格)、罗伊-米勒(纽约红牛)

中场:博尔赫斯(瑞典AIK)、克里斯蒂安-博拉尼奥斯(哥本哈根)、奥斯卡-格拉纳多斯(雷迪亚诺)、巴兰特斯(奥勒松)、特赫达(萨普里萨)、迭戈-卡尔沃(华拉伦加)、库韦罗(雷迪亚诺)

前锋:鲁伊斯(埃因霍温)、乔尔-坎贝尔(奥林匹亚科斯)、兰德尔-布雷内斯(卡尔塔吉内斯)、马尔科-尤雷纳(库班克拉斯诺达尔)

英格兰

主教练:霍奇森

世界杯最好成绩:冠军

球队简介:2014年世界杯,是英格兰第十四次亮相世界杯决赛圈阶段,1966年世界杯在本土夺冠后,英格兰此后再也没能打进世界杯决赛,点球大战、宿敌德国屡屡成为英格兰难以逾越的坎, 1990年世界杯上获得的第四名已是英格兰在1966年后最美好的回忆。本届世界杯,除一人征战苏超外,英格兰阵中其余球员均效力英超球队,多位20岁左右的小将被征召,仅有的老将杰拉德、兰帕德状态仍保持得相当理想。霍奇森目前是英格兰主帅, 2012年5月1日上任, 2012年欧洲杯,英格兰在1/4淘汰赛点球大战中不敌意大利,再一次倒在了大赛的点球大战上,霍奇森有着相当丰富的俱乐部执教经历,但率队参加世界杯却只是第二遭,1994年世界杯,霍奇森曾作为瑞士主帅率队闯入十六强。

23人大名单:

门将:哈特(曼城)、本-福斯特(西布朗)、弗雷泽-福斯特(凯尔特人)

后卫:格伦-约翰逊 (利物浦)、卡希尔(切尔西)、贾吉尔卡(埃弗顿)、琼斯(曼联)、斯莫林(曼联)、拜恩斯(埃弗顿)、卢克-肖(南安普顿)

中场:杰拉德(利物浦)、亨德森(利物浦)、兰帕德(切尔西)、威尔谢尔 (阿森纳)、拉拉纳(南安普顿)、斯特林(利物浦)、米尔纳(曼城)、张伯伦 (阿森纳)、巴克利(埃弗顿)

前锋:鲁尼(曼联)、斯图里奇(利物浦)、维尔贝克(曼联)、兰伯特(南安普顿)

后备名单:鲁迪(诺维奇)、弗拉纳甘(利物浦)、斯通斯(埃弗顿)、卡里克(曼联)、克莱维利(曼联)、卡罗尔(西汉姆)、迪福(多伦多FC)

意大利

主教练:普兰德利

世界杯最好成绩:冠军

球队简介:意大利队是欧洲的一支劲旅,也是足坛的一支传统强队,其国家队的传统球衣是蓝衫白裤蓝袜。意大利国家足球队迄今获得了四次世界杯冠军(1934年、1938年、1982年及2006年),一次奥运足球赛冠军(1936)及两次中欧世界杯冠军(已停办),和一次欧洲国家杯冠军(1968年)。比如马尔蒂尼,佐夫,巴乔等世界球星都是意大利人。意大利队上一次获得世界杯冠军是在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上,在决赛中他们通过点球击败了法国队,而在上届世界杯上意大利队则表现糟糕,并没有从小组中出线。目前意大利队的主帅是普兰德利,队内的知名球员有:巴洛特利,布冯,皮尔洛,德罗西,基耶利尼等。

23人大名单:

门将:布冯(尤文)、佩林(热那亚)、西里古(巴黎圣日耳曼)

后卫:阿巴特(AC米兰)、巴尔扎利(尤文)、博努奇 (尤文)、基耶利尼(尤文)、德希利奥(AC米兰)、帕莱塔(帕尔马)、达米安(都灵)

中场:坎德雷瓦(拉齐奥)、德罗西(罗马)、马尔基西奥(尤文)、帕罗洛(帕尔马)、皮尔洛(尤文)、蒂亚戈-莫塔(巴黎圣日耳曼)、维拉蒂(巴黎圣日耳曼)、阿奎拉尼(佛罗伦萨)

前锋:巴洛特利(AC米兰)、卡萨诺(帕尔马)、切尔奇(都灵)、因莫比莱(都灵)、因西涅(那不勒斯)

后备名单:拉诺齐亚(国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