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娱乐社区(www.51vv.com)基于现有庞大而且忠诚的用户群体和浏览量,通过互联网及电信增值服务等渠道开展丰富全面的商务合作;通过媒体合作与整合营销,有机整合数字乐产业链各类资源,更好地为各企事业单位和用户搭建优质平台,提供优质服务,促进行业发展;最终使数字音乐实现健康市场化,让广大音乐人和业内参与者得到价值体现和价值回报。

欢迎广大互联网媒体、平面媒体、广播电视媒体强强联合,短板互补,互相拉动宣传活动影响力。

推广与宣传

针对唱片公司的推广及歌手和歌曲的宣传,为歌曲的推广宣传提供各类线上或线下的活动,如原创音乐大赛、翻唱大赛、作词作曲比赛、明星访谈、走进直播间等特色服务,为您打造一套最为合适的推广方案。

广告合作

向广大企事业单位、工作室、原创音乐制作人、歌手等提供广告制作、投放等服务;代理国内各地演唱会票务销售,欢迎各大演出团体和机构洽谈合作。

若有合作意向,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络我们:

媒体合作邮箱:vvmusic@mail.51vv.com        QQ:MVBOX客服 版权合作邮箱:copyrights@mail.51vv.com    QQ:VV作品授权 MVBOX专栏原创歌手申请QQ:瑜伽    或    菲菲 KSC字幕制作申请QQ: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