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乐同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

著名音乐人李直出品

直播时间:2016年4月26日 19:00-21:00

直播房间:VVTV直播间(660000)

星直播现场视频

桃芳李艳,硕果飘香

青春的魅力,应当叫枯枝长出鲜果,沙漠布满森林;
大胆的想望,不倦的思索,一往直前的行进,这才是青春的美,青春的快乐,青春的本分!
诗词或豪情壮志、磅礴大气,或语言美妙、口舌生香,以其独特的韵律,常被用于歌曲创作之中。
而毛主席的诗词多慷慨激昂、指点江山,字里行间颇具中华风骨。
当其与声乐发生碰撞,又将迸发出怎样的火花?
“青春礼赞·马淑明教授硕士研究生,毛泽东诗词选专场音乐会”,便将一份令人惊艳的答卷,呈现在观众眼前。

微信扫码 看直播

马淑明教授个人资料

马淑明教授

资深声乐教授,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硕士生导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声乐学会理事,中国少数民族声乐学会理事。四川重庆大学音乐学院、大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云南省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等院校客座教授。担任文化部直属艺术院团民族声乐考评历届评委。

曾获北京市教学成果一等奖;中国音乐学院教学成果一等奖;2007年荣获文化部声乐教学体系建设(创新奖)获奖团队无名教授之一;荣获中央司法部艺术团颁发的(德艺双馨)艺术家金奖。

出版教学DVD(ABC),在《人民音乐》、《中国音乐》、《全国声乐论文集》等国家核心期刊中发表多篇论文。

五十多年音乐生涯,辛勤耕种,硕果累累,桃李芬芳,为民族声乐的发展建设创新做了突出的贡献。

曾在明星班导师组,担任宋祖英,孙丽英,李丹阳,陈俊华的教学。

在全国各省市获奖学生有祖海,李娜(现中国煤矿文工团副团长),湘女(影视演员),李琳(现中国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曲学选(现中国音乐学院副教授),吴爱华(现中国音乐学院附中声乐学科主任),冯晓泉(著名流行歌手)等等。

相关专访

更多 >>

网友留言

VV星直播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