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时间:2015年4月16日20:00
直播房间:陈雅森携新曲《错过的牵手》做客VV直播间(601888)

星直播现场视频

  • 陈雅森做客VV星直播

  • 试唱rmb风格的《错过的牵手》

  • 陈雅森自曝不为人知的经历

  • 父母从未看过自己的演出

  • 几乎要放弃音乐之路了

  • 曾经有“舞动小子”的称号

籍贯黑龙江哈尔滨。内地男歌手、流行音乐制作人。他拥有超强的悟性和耐性,集演唱、词曲、编曲配器以及后期制作为一身的全能艺人。生活态度低调、节俭,对人热情、对事认真,热衷慈善、环保,为中国公益事业形象大使。作为一名实力唱将,陈雅森自踏入歌坛以来,给歌迷朋友带来了众多好听的音乐,其中《谁说男人不会在女人面前流泪》《幸福的两个人》《我的快乐就是想你》等歌曲都备受好评。今天陈雅森携《错过的牵手》做客VV星直播,与特邀主持人杨梓文祺一起聊聊他从“新”开始的故事。

用生命创造美好的音符

陈雅森

作为80后、90后的代表,如今舞台上光鲜耀眼的陈雅森,并非温室长大的孩子。他出生在普通的家庭,对于家境的贫寒不但没有过任何抱怨,反而让他更加勤奋懂事。从小学各科成绩便全优的他,在少年时期为了追逐梦想,边打工边学习音乐。经历了餐厅服务员、装修工、大厦清洁工、酒吧服务员等太多同龄人无法体会的生活。但他从未抱怨,从未放弃,逆境让他变得更加坚强,也更加懂得珍惜和感恩。

08年,陈雅森的签约公司广州新月演艺找到了他。不但顺利签约,并很快为他打造了首张EP大碟《走后》。从此,这位阳光帅气、唱功不俗的男生开始了他的梦想之路。

陈雅森在VV

网友留言

VV星直播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