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活动当日用微信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直播页面。

2、随着现场人气的增加,主持人将通过口令派发多轮红包。更有半点,整点和不定时红包。

3、每轮红包每人有一次机会,先到先得。

用微信扫这里~

直播嘉宾:崔兰花

嘉宾简介:崔兰花,内地女歌手,出生于吉林省延边州龙井市,因参加《中国好声音》被大家熟知。后发表专辑《花期》。《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第三期学员,长春艺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约歌手,是好声音中继金润吉后又一位来自吉林延边的朝鲜族学员。

直播简介:她不争世事,但却有着自己的坚持。她谦卑坦诚,令众人温柔以对。她就是实力歌者崔兰花。有着浑厚高亢的嗓音,有着直指人心的情感。从出道至今已经两年多的时间,现在她携着专辑《花期》华丽回归。专辑共收录9首歌曲,专辑中不乏大气磅礴的《期待》,刻骨铭心的《然绕的夜晚》,追思爱人的《花烛》等动情之作。均是其每段人生感悟的写照。是什么支撑了这个率真的女生成长为一名歌手,又是什么支撑着她坚持这条艺术之路,她未来的路又将伸向何方。一切答案就让她一一为我们揭晓。今天做客《VV星直播》的是歌手——崔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