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杨梓文祺

直播时间:2015年10月30日 晚8点

直播房间:龙梅子携新歌单曲《别拿我的红包当游戏》走进VV直播间(601888)

龙梅子的音乐故事

龙梅子

华语女歌手、演员。北京普天同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艺人,被誉为“忧伤精灵”。2007年自央视《星光大道》选秀出道。2008年随着北京台播出的电视连续剧《下辈子做你的女人》晋升收视冠军后,龙梅子同名专辑主打歌曲《下辈子做你的女人》再次荣登08年度十大流行金曲。2009年3月18日参加在北京举行的“金号2009·全国听众喜爱的歌手推介展评活动”,因演唱“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和电视剧“下辈子做你的女人”主题歌曲荣获最具潜力新人奖。本次星直播龙梅子做客VV直播间,携新歌《别拿我的红包当游戏》聊聊有关她的音乐故事。

忧伤精灵的缥缈音符

龙梅子

龙梅子甜美的音色、纯净的声线、扎实的唱功,身上有着独特的音乐特性,在《新年更加要努力》MV中龙梅子表现出清新的微笑以及甜美的演唱功底。2015年01月15日龙梅子和老猫发行《牛叉本命年》震撼贺岁 ,5月26日发行歌曲《哭不回的爱 哭不回的你》 。5月26日发行《空巢老爷》片尾曲《哭不回的爱哭不回的你》并录制MV。

影视歌三栖艺人“忧伤精灵”龙梅子继《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之后又一贺岁单曲,由新加坡著名音乐人张平福老师授权内地顶尖制作人老猫,打造新年贺岁档励志单曲《新年更加要努力》在年尾岁末之际整装待发。

相关专访

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