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   :杨梓文祺

直播时间:2015年8月7日 晚8点

直播房间:高安带着“歌中故事”走进VV直播间(601888)

星直播现场视频

来自美丽的山东济宁,被圈中人称作沧桑歌者。是一位创作型歌手,集词曲创作、演唱为一身,从小热爱文学的他曾经发表过很多文学作品,2006年正式开始创作歌词,曾创作出多首伤感动人的歌词,如《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我是否也在你心中》《爱的音符》《远方的你》《依然把你放心里》《没有你没意义》《哭泣的爱情》《爱情酒》《无奈》《分手后还是朋友》等,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2015年8月7日高安做客VV星直播直播间,带着“歌中故事”与大家一起分享唱不够的爱情。

高氏情歌

高安

2008年开始,他以一首《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红遍大江南北,成为2009年人气最旺的歌手。这是高安无意中听朋友讲起一个真实的网恋故事,故事的结局虽有些伤感,但却给了高安创作的灵感,于是创作出非常经典的歌词《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并自编自唱,一时间火遍了网络和大街小巷。由于歌曲的异常火热,导致了很多翻唱和改版的出现。2011年高安再创经典《红尘情歌》。整张大碟一个情字了得,对恋人的爱,对朋友的爱,对妈妈的爱,对家乡的爱。

看不透的红尘,唱不够的爱情!高安2011年巨献:《红尘情歌》,这是继《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思思念念全是你》之后又一唯美经典情歌,高安《思思念念全是你》高水平大制作“高氏情歌”三部曲之第三部《红尘情歌》,编曲一流,情意深长,好听、好唱、耐听,给力天下有情人!

[高安个人资料] [高安演艺记事]

相关专访

留给高安的话

VV星直播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