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活动当日用微信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直播页面。

2、随着现场人气的增加,主持人将通过口令派发多轮红包。更有半点,整点和不定时红包。

3、每轮红包每人有一次机会,先到先得。

用微信扫这里~

直播嘉宾:柳妍熙

嘉宾简介:柳姸熙 (Shay) 被誉为华语乐坛“都市治愈系”歌后,她原是一名职业运动员,因长期密集、高强度的训练和一次准备出征大赛前超负荷的冬训中发生意外,导致双脚跟腱严重撕裂,被迫结束她的运动员生涯。自此Shay开始追逐她的第二梦想,希望透过音乐去鼓励遇到挫折的年青人。她其后跟随香港知名音乐人曾路得老师学习唱歌长达六年,成为曾老师的得意门生,致力发展唱作歌手路向。

直播简介:柳妍熙 (Shay)之于国内多数歌迷而言,恐怕算是个比较陌生的名字。你若听到她的歌,你就会发现,这个有实力却又低调的女生的身体里蕴藏着一种力量,她那颇有颗粒感的嗓音融化在一声声钢琴与鼓噪声中,很有疗伤效果,更能鼓励失恋的人要快速走出旧爱伤痛,这样的疗伤系嗓音许久未听见。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认识这位“都市治愈系”女歌手——柳妍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