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杨梓文祺

直播时间:2015年8月28日 晚8点

直播房间:陈玉建携手王语心走进VV直播间(601888)

星直播现场视频

创作型歌手陈玉建与清纯美女王语心曾倾情合作歌曲《甜蜜爱情》,整首歌曲充满了幸福的味道,甜蜜的滋味让人羡慕嫉妒恨,让人不禁感叹有才华就是任性。陈玉建是一名出色的原创歌手,20年的创作生涯让他的音乐非常的成熟,对音乐的理解和对旋律的认识让陈玉建的歌曲充满了感情和生活。随着《甜蜜爱情》逐渐走红打开2015年的音乐市场,陈玉建也踏着成功的步伐一步步的向着心中理想的高峰迈进。本期VV星直播邀请歌坛情侣陈玉建王语心做客直播间,聊聊歌声里的甜蜜故事,奏响浪漫幸福主旋律。

共同演绎浪漫幸福主旋律

陈玉建/王语心

创歌手陈玉建携手美女歌手王语心合作以来,共同演绎多首浪漫幸福主旋律,带来不少震撼的视听盛宴。陈玉建是一名颇具才华的原创歌手,在原创音乐的道路上,他一直坚持着属于自己的风格和特点。王语心作为一名年轻的女歌手,却拥有让人叹为观止的嗓音,她完美的声音支撑起了一首首经典的旋律。两人的强强合作,就是为了能够创作出一首让人记忆深刻的经典情歌,在不断的努力和探索中,《让我一生爱着你》等歌曲应运而生。歌曲中充满了幸福甜蜜的味道,两人含情脉脉的对唱更是让这首歌曲轻松的占领了情歌榜单,成为新的经典。

[王语心的音乐空间] [陈玉建的音乐空间]

精彩推荐

更多 >>

送祝福给Ta们

VV星直播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