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51VV集通讯、资讯(订阅号)、娱乐、支付于一身的超级直播云、互动云平台,秉承开放、服务、合作、共赢四项宗旨,开启全新的“直播现场”业务模式,搭建精品内容的运营平台。真正实现一点接入全网通达。


VV直播项目优势

开放

提供IM单聊、群聊等通讯全功能; VV公众号内容发布平台,支持高并发稳定的直播云平台,实时多窗口互动云 平台;等所有产品线为您所用。 51vv、mvbox、vv音乐等多产品 线亿级用户共享,优质广告位推介,提升您的品牌价值。
支持音视频直播、互动、点播、语音、图文内容的第三方无障碍分享提升传播效率。 多渠道便捷的支付平台,为您提高收益转化率。

服务

  • 01

    以强大的直播平台VV秀,VV公众号为内容载体,PC,移动,H5全端支持!

  • 02

    专人对接,专业培训,协同策划降低接入门槛。

  • 03

    7*24小时的客服体系为合作保驾护航。

  • 04

    单麦直播、多麦互动等产品形态,全方位支持您的内容形态编排。

合作

与志同道合的内容提供商,强强联手形成广泛的合作,共享成长红利。

共赢

创造更新的商业模式,提升用户体验,提升品牌价值,扩大收入规模!



云直播联系方式

商务合作电话:400-616-5223 137-1879-6028

商务合作QQ :3397830372

商务合作微信:3397830372


您可以通过商务合作电话、QQ、微信与我们取得联系。

我们的承诺:7*24小时客服接洽,工作日1小时商务对接。

加入我们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