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金曲奖超级黑马,一夕之间,他成为备受 瞩目的金曲奖最佳新人。2015,我是歌手第三季, 一夕之间,他突破重围惊艳登场,让两岸三地的观众再次记住他。2015年,iTunes Session Live EP,一夕之间,他让全球歌迷听见他的演唱实力,成为美国iTunes 流行音乐热门专辑榜上唯一的华语歌手,他用独树一帜的音乐作品,打开我们的耳朵,用浑然天成的不羁狂放,解开世俗的疑惑,他就是炙手可热的金曲新人王——李荣浩!

李白

作为2015两岸三地最炙手可热的音乐人,李荣浩凭借其出色的 音乐才华,以及独特的音乐风格征服了众多歌迷。他的成功绝非一昔偶然促成,在2014年前,李荣浩已经整整努力了十年,十年的音乐生涯,有着太多不为人知的苦闷和等待。十年幕后李荣浩积淀了太多的音乐渴望。不断累积的音乐才华,成为了他厚积薄发时的音乐力量。

落俗

2014年,李荣浩凭借首张唱片《模特》,惊艳整个华语乐坛,斩获第25届台湾金曲奖年度最佳新人奖,以黑马之姿加冕乐坛新人王,成功实现从制作人到歌手的转型。金曲奖后不久,台湾华纳唱片就高调与他签约,将其纳入麾下。随其第二张同名专辑《李荣浩》,迅速占领iTunes专辑销量排行榜四地销售冠军宝座,成为名副其实的“四冠王”。不仅如此,李荣浩更是内地乐坛首位与iTunes合作推出自己的iTunes Session EP,并获得全球范围内推广的音乐人。

模特

自《我是歌手》宣布推出踢馆赛后,李荣浩就成为了第一个报名踢馆赛的歌手,勇气可嘉。《我是歌手》第三季可谓高手如云,面对6位实力唱将,李荣浩自然有自己的迎战法宝。踢馆赛带来的原创歌曲《模特》知名度不高,但当晚李荣浩的演绎可谓一鸣惊人。他细腻沙哑、低沉性感的声音再加上扎实的唱功和淡定稳重的台风,都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一曲唱毕,不少观众都起立欢呼,大众评审们纷纷表示“已经爱上了他的声音”。

作曲家

如今,一提到李荣浩这个名字,圈内人都会竖起大拇指,因为这三个字在某种程度上早已是音乐品质的保证。作为一位有口皆碑的全方位音乐人,十多年来,李荣浩曾为陈坤、那英、张信哲、李宇春、信、王心凌等众多一线歌手写歌并担任专辑制作,创作才华获得圈内一致认可。张惠妹力挺他,王菲称其为“帅哥”,连陈奕迅都自爆听他的歌“听到耳朵都要烂了”。

不搭

李荣浩的出现,仿佛给当下的华语乐坛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他的歌里,总是夹杂着一丝都市人的落寞感。从创作风格上来看,李荣浩兼具西方音乐的精巧技法与华语音乐的本土气息。不落窠臼也不曲高和寡,这是他作为音乐人敏感的嗅觉与才华。百听不厌的旋律,无过多的炫技飙音,低吟浅唱,便能感受到内心的暗潮汹涌。

喜剧之王

从制作人到歌手,一次踢馆,两张专辑,十年累积的光芒,如今一次迸发!5月31日将于北京开唱的李荣浩,届时将以新人之姿登上万事达中心,展开全新的“天生李荣浩巡回演唱会”。这位实力作曲家终将迎来他的广阔舞台,李荣浩用自己的音乐历程完美诠释着“金子就是要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