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您是优质内容的生产者,并能持续更新的(包括个人、机构),我们都将为您提供认证服务。
V认证是完全免费的,任何收费的认证行为都是虚假欺骗的。
认证用户特权
  • 蓝钻终身免费

    炫钻图标,超大空间

  • 个人应用

    个性化专属页面展示推荐

  • 上专栏

    Mvbox点歌台专栏宣传

  • 定制个性皮肤

    空间背景和Mvbox封面素材

    原创音乐人专享

  • 歌曲优先入库

    原创音乐人专享

  • 房间礼物道具

    幸运满场飘+拉风跑道

    原创音乐人专享-举办活动时

  • 更多特权

    敬请期待

申请条件

1. 注册MVBOX空间,空间设置昵称,并上传清晰头像; 2. 相关才艺作品数量达15条以上(含音、视频); 3. 作品质量通过审核,并无外站LOGO。

注:以上为认证的基本条件;原创音乐人申请Mvbox点歌台专栏条件。 点击查看详情>>

申请须知

1. 若申请原创音乐人(歌手、词曲),需签署作品授权书(非独家);(授权咨询QQ: 1726645882

2. 申请资料内容请直接发送至以下任意QQ:

菲菲:1603808490 | 麦麦:2646841094 | 笑笑:2398625510

申请资料内容:申请人姓名,空间地址,Mvbox用户名,联系QQ或微信,身份证明(需本人手持身份证照片以及身份证正面照片)

我们将在3-5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认证成功通知等QQ通知。

认证后如果出现任何不良行为,我们将即取消您的V认证身份。VV娱乐社区将保留最终解释权

认证用户推荐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