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你的舞姿,放飞你的舞蹈梦!VV娱乐社区再担重任,与MVBOX播放器携手举办声势浩大的《我是舞王-第二届网络舞蹈精英赛》,旨在通过舞蹈大赛,发现、推广具有正能量的舞蹈精英,借助MVBOX7.0强大特效,提高网络舞蹈创作、编排、表演的整体水平,增加绿色、文明、健康舞蹈的娱乐、观赏性。我是舞王,谁与争锋,速来挑战吧!

咨询房间:100012

咨询QQ : 1983802936252292733922230871101550595483

海选报名

6.1-8.11

网页进行

初赛阶段

8.15-9.17

网页进行

复赛阶段

9.20-10.18

网页进行

决赛阶段

10.22/24/26

VV聊天室

获奖奖品发放时间:V点和贵族身份等虚拟奖品,比赛结束后1-10个工作日内发放;实物奖:奖杯和证书11月中旬发放。

注释:如果报名时账号填写有误,导致虚拟奖励无法发放,则视为选手自动放弃奖励!

1.参赛类型

● 本届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 。

● 个人赛设:现代舞和民族舞两类。每人限报其中一类。多次参加报名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 团体赛:不限舞种,成员5-10人。每人只能参加一个团体,多次参加团队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 同一个VV号不可同时参加个人赛和团体赛

2.参赛作品

● 参赛头像:需使用本人真实头像;参赛视频:参赛视频中需有真人露脸片段,不许有枪支等违规品出现(即枪舞)。

● 参赛作品使用mvbox录制,需有背景音乐,视频不能带外站LOGO。

● 个人赛:每个参赛视频长度3-10分钟;可上传1~10个不同作品。

● 团体赛作品需录制成三连麦形式,且参赛视频中,每个团体成员必须轮流全部出现在三连麦中;时长6-20分钟。

● 不得盗用他人视频,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3.其他

● 报名参加大赛的用户将自动视为遵守《我是舞王大赛章程中的相关规定》。

初赛、复赛、决赛阶段,网友对选手的支持程度,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选手的比赛成绩。网友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支持喜爱的选手:

海选阶段

网站投票——每支持选手1票,其人气值+10;同一账号,同一IP下,每天限投10票;同一账号每天,对同一选手限投1票。

赠送礼物——网友可在VV房间,给佩戴舞蹈大赛图标的选手赠送特定的舞蹈比赛礼物。选手每得10个礼物,人气值+10;

团队在房间获得的礼物人气值,为所有团队成员收到的礼物人气之和。

选手的房间礼物人气从获得比赛资格,即报名通过审核后开始计算。

海选阶段的选手人气值累计到初赛阶段。

初赛阶段

网站投票——规则同海选。

赠送礼物——规则同海选。

选手在初赛阶段获得的人气值,对应其在初赛阶段的“网友支持分”。每500人气值=1分,”网友支持分“最高10分。

复活名额:本阶段未晋级人气值最高且在比赛阶段内符合有效直播次数最多的前5名选手可获得复活机会。

复赛阶段

网站投票——规则同海选。

赠送礼物——规则同海选。

选手在复赛阶段获得的人气值,对应其在复赛阶段的“网友支持分”。每200人气值=1分,”网友支持分“最高10分。

复活名额:本阶段未晋级人气值最高且在比赛阶段内符合有效直播次数最多的前5名选手可获得复活机会。

决赛阶段

网站投票——规则同海选。每100人气值=1分,”网友支持分“最高10分。

现场支持——选手比赛现场,网友将马甲修改成指定格式,即可成为选手亲友团。选手的亲友团人数对应其“现场人气分”。

  每10人=1分,“现场人气分”最高10分。

注释:本规则由VV娱乐社区“我是舞王”大赛组委会制定,最终解释权、修改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大赛组委会有权利更改比赛规则。

舞蹈大赛奖励发放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