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榜样

直播房间:健康频道直播间(660003)

关注公众号

全能舞者养成手册

分享到:

精彩每一期


栏目介绍


《大舞小招》是由VV娱乐社区打造的一档原创娱乐、舞蹈教学类节目,重点介绍和宣传不同风格的舞蹈经典作品。节目采取娱乐互动、真人秀的形式,环节设置主要包括三个部分:“三大招“、”舞蹈动作分解教学”、“个人展示”。

每期节目以外拍的形式,拍摄团队深入舞蹈机构内部,不时穿插新的节目元素以及情景剧的模式,颠覆了传统的舞蹈教学形态,整个节目也将邀请1位专业导师或舞蹈爱好者参加,导师与主持人以一对一互动教学的方式传授给广大群众,利用节目独有的设置环节“三大招”来考验导师对于舞蹈的独到见解,也利于观众对舞蹈的领悟,增强节目看点。整个节目突出表达嘉宾导师的舞蹈风格特点、舞蹈才能及其他艺术修养。

本节目风格欢快轻松,创新前卫。自开播以来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让大家了解不同的舞蹈风格,感受舞蹈的魅力,发扬舞蹈精神,进一步拉近了观众和舞蹈之间的距离。

合作电话:400-616-5223   137-1879-6028

合作QQ/微信:3397830372

合作机构

更多

我要上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