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BOX播放器6.0官方下载

常见问题

上MVBOX专栏

查看流程

点歌台

1.如何从点歌台下载图片和视频素材

点击按钮即可打开点歌台下载窗口,选择“素材”,查找到想要的图片素材和视频素材,单击图片或视频即可下载该图片到选好的列表窗口中。如下图所示:

2.如何下载VIP素材

点击按钮即可打开点歌台下载窗口,选择“素材”,再选择“VIP”素材,查找到想要的图片素材和视频素材,单击图片或视频即可下载该图片到选好的列表窗口中。如下图所示:

注:只有开通了蓝钻的用户,才能使用下载的VIP素材。

3.如何上专栏

专栏用于重磅推广宣传各种有才艺的优秀人才,包括歌手、词曲作者、舞蹈、朗诵、器乐、曲艺等各种有才艺的优秀人才,对于申请专栏审核通过的用户将被推荐到VV应用中心页面,点歌台MVBOX专栏,且免费获得一年蓝钻奖励!

个人申请专栏条件:

1) 原创歌手:空间原创歌曲数量20 首以上且歌曲KSC伴奏都上传mvbox 点歌台;空间访问量高,并能不断更新;

2) 原创词曲:空间作品数量30 首以上且歌曲KSC伴奏都上传mvbox点歌 台;空间访问量高、并能不断更新;

3) 其他才艺用户:空间相关才艺作品数量20首以上!

团队申请专栏条件:

1) 团队成员10人以上;

2) 申请团队者需建立一个团队空间,且旗下每个成员有个人空间;

3) 每个成员空间上传作品不少于15首(含音频、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