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奇老师的神奇反转世界,Yep!!!
Hiphop小课堂
大舞

什么是Hiphop?

Hiphop是人们最常接触的一种舞蹈,它有着幅度大而简单的舞步,能够表现出复杂的舞感。因为容易学习,跳起来也相当好看,所以很受大众喜爱。HIPHOP舞种的出现是因为hiphop音乐的出现,以groove为主,包含bounce,rock,roll,shate等,包含许多新旧party dance和其他舞种的元素。

小招

小奇老师的三大招:

1.Harlem Shake:

起源于20世纪80年代的哈林,舞蹈动作基于东非一种叫做Eskista的舞蹈。最早移民到纽约的非洲裔居民对于这 种舞蹈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2001年,说唱歌手G-Dep在他的MV“Let's Get It”中放了一段Harlem Shake,于是该舞蹈便流行了开来。

2.Nae Nae:

近几年大家比较喜欢的标志性舞蹈动作。Nae Nae来源于美国男歌手Silento的《Watch Me》,因其标志性的 舞步风靡于网络。

3.Dab:

来自亚特兰大,街头舞蹈,在体育比赛中非常流行以该舞姿庆祝。

本期嘉宾

小奇老师 (Pure Soul 舞蹈工作室舞蹈编导)

姓名:田晓奇 昵称:小奇(Sokyo) 体重:68kg 毕业院校: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年龄:24岁 身高:180cm 舞龄:7年 风格:擅长Hip Hop

舞蹈经历

2010年北京人民大会堂做文明有礼的北京人舞蹈演员

2012年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春晚舞蹈演员

2012年北京Dance For More vol.3街舞比赛 八强

2013年联想VIBE X发布会快闪舞蹈演员

2013年激战 2013 城市街舞挑战赛 齐舞冠军

2014年中韩合拍院线电影《冠军》新闻发布会表演嘉宾

2014年Soul Dance中韩街舞交流大赛 四强

2015年美丽中国街舞巡回赛北京站 齐舞季军

多次参加KOD等大型街舞赛事以及艺人和晚会编舞工作

Pure Soul 舞蹈工作室简介
Pure Soul(纯洁的灵魂)舞蹈工作室成立于2012年11月,以流行舞为核心,本着热爱舞蹈,传播舞蹈文化为核心理念;以勤奋、好学、谦虚、认真为舞者之根本。北京PureSoul舞团的成员都是国内知名的专业舞者,并多次得到过优秀的成绩,多次担任过重大赛事的评委、嘉宾,多次担任众多明星歌星的MV编排导师和御用专业伴舞,也多次受到国外的舞蹈大师的指导和认可。
精彩表演
更多>>
拍摄花絮
相关推荐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