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就耍帅的“阿鬼老师”
Urban Dance小课堂
大舞

什么是Urban Dance街舞?

Urban Dance 在中国也经常被称为:lastyle、choregraphy、mvdance。是一种为了呈现最优秀的视觉效果,以编舞为手段融合了无数舞种的新舞蹈形式。

小招

阿鬼老师的Urban Dance三大招:

1.学唱歌: 跳Urban dance的一个特点是,很大一部分舞者都会选择在跳的时候“唱”出来,因为这样才能更好地去了解歌曲当中的感情色彩和起伏,才能更好的把感觉融汇到舞蹈当中。

2.层次对比:舞蹈的每一个动作都是欲扬先抑的过程,尤其是想要突出一个动作的力度和深度的时候。好比出拳,如果想更有力量,必须要先会收拳。

3.布局分析:舞蹈编排和写文章是非常像的,编舞要找到侧重点,可以突出歌曲中主歌部分或者副歌部分,要有主有次,有收有放才能够增强舞蹈的感染力。

本期嘉宾

阿鬼老师(广州EVERLAST舞蹈工作室)

姓名:阿鬼

英文名:A.G

舞龄:6年

绝技:Hiphop,Choreography

舞蹈经历和荣誉:

2011年华中科技大学建党30周年表演嘉宾。

2012年华中科技大学各大型晚会表演技术指导及表演嘉宾。

2013年武汉Youngking联盟街舞大赛齐舞冠军(编舞及领舞)。

2013年武汉欢乐谷国际街舞大赛齐舞亚军(编舞及领舞)。

2014年赴日留学进修。

2016年WOD街舞赛事中国赛区齐舞总决赛32强

广州EVERLAST舞蹈工作室
广州EVERLAST是隶属于广州舞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的舞蹈部门,我们拥有自己的编舞师团队,致力于创作更多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精彩表演
更多>>
拍摄花絮
相关推荐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