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好老师的塑身爵士舞
本期看点

塑身爵士舞,美丽而必须健康,因健康直接美丽。我们不喜欢枯燥的健身方式,也不希望光跳舞而忽略身材。抓住女性的天性特征,通过瘦身塑形加上舞蹈,培养女性由内而外的气质美,如我们常常听说的并且羡慕的,却一直没有毅力做到的有:马甲美人鱼、比基尼美胸美背、蜜桃臀等,从生活中影响大家,让我们走向活力、乐观、耐心、性感、优雅富有气质等人生。

核心部分:核心力量通过腹肌背肌稳定核心,支配四肢灵活运用,快速提高协调力。

S曲线:稳定核心力量,臀部及胯部发力,步伐过程中注意身材展现,提升气质,增添舞感。

迷人捕捉:通过背肌发力辅助颈椎肌肉的控制和爆发,增添神韵,提升舞感。

本期嘉宾

梁好 (金牌流行舞导师)

身高:163cm 体重:45kg

年龄:26岁 舞龄:8年

CHANGE LIFE塑形舞蹈俱乐部创始人

静芝少儿文化艺术中心流行舞舞蹈总监、培训编排导师

擅长:JAZZ、HIPPOP、韩舞、流行舞

合作过的艺人:那英、杨坤、齐秦、余枫、艾菲、李敏镐、郭采洁、

周笔畅、Angelababy、黄晓明、韩庚、徐良、耀乐团、曹格、

瞿颖、黄安、阿云嘎、张信哲

CHANGE LIFE
CHANGE LIFE(改变人生)塑形舞蹈俱乐部成立于2017年8月1日,以瘦身塑形、舞蹈为核心,热爱生活关爱自己,传播健康健身,丰富 生活提 高乐趣,在学习舞蹈的过程中可以管理理身材,由内而外的培养女性内在的气质美。 我们的健身导师都是专业的健体健美运动员,舞蹈导师也有多年丰富的舞台及教学经验,担任多明星的健身、舞蹈导师。好舞蹈,好身材! CHANGE LIFE,改变一切,改变我们的生活!
拍摄花絮
相关推荐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