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教学的绅士不是好舞者
POPPING小课堂
大舞

什么是POPPING街舞?

一般的POPPIN包括了肩膀、胸部、手臂、腿部等等。有时Waving(电流舞)也被包含在POPPIN的范围里,POPPIN通常作为个人solo,较少排舞,也是属Old school。

小招

秋原老师的POPPING三大招:

1.Walkout: Popping和Boogaloo基础动作,Boogaloo Sam创造,强调Popping的立体感,用交叉的步伐进行位移。Boogaloo Walkout和一般的Walkout稍有不同,带上了一定的Roll和律动的感觉。

2.Twist Flex: 主要以身体扭曲的一个方式来完成动作,加上身体的控制达到整体效果。注意的是做动作的过程中只有身体局部地方动,其余地方保持控制状态使其不动。(Flex:包括Neck Flex,Twist Flex,Master Flex(在这里master是僵尸的意思)和Flex Walk,Popping和Boogaloo基础动作,均为Boogaloo Sam创造,强调方向的转换和移动的稳定性。)

3.Master Flex和Twist: Flex很相似只是在视觉空间上有不同的效果,因为Master Flex重心比Twist Flex要低些。(Flex:包括Neck Flex,Twist Flex,Master Flex(在这里master是僵尸的意思)和Flex Walk,Popping和Boogaloo基础动作,均为Boogaloo Sam创造,强调方向的转换和移动的稳定性。)

本期嘉宾

秋原老师(炙舞道舞蹈机构POPPING导师)

获奖经历

世界街舞大赛KOD第六届 百强

北京欢乐谷全国街舞挑战赛8强

舞在中国街舞大赛 freestyle 冠军

北京科技职业学院举办的(北京高校街舞大赛裁判)

担任NEVER DEFEATED北京高校街舞交流赛裁判)

石油大学劲舞大赛 《四届裁判》

永旺杯 nf街舞大赛popping组裁判

国家体育总局CSDA街舞委员会北京区popping技术组委员

演出经历

电影《追凶》发布会特邀开场舞嘉宾

2016挑战者联盟年会汪东城、林志颖伴舞

2016年东方卫视元旦跨年晚会张艺兴伴舞

炙舞道舞蹈机构简介
炙舞道舞蹈培训机构成立于2009年2月,是昌平区最早一家以国际流行舞文化理念打造的昌平最佳舞蹈文化俱乐部。至今培训学员近2千余人。炙舞道拥有八年以上的教学经验,为昌平街舞文化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对昌平街舞文化的推广起到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打造良好环境,推广纯正文化,培养优秀人才,是我们一直以来坚持的信念。
精彩表演
更多>>
拍摄花絮
相关推荐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