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军人

已有 0 人致敬

积攒节日图标,未来参与活动赢大奖
图标获取时间已过期,下次活动请赶早哦!

八一建军节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纪念日,每年的八月一日举行,由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委员会设立,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成立的节日。1933年7月11日,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根据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6月30日的建议,决定8月1日为中国工农红军成立纪念日。

抗洪一线

每当灾难来临时,他们总会在第一时间出现,奋不顾身,舍生忘死,坚守在抗洪第一线,用双手,垒砌一道又一道堤坝防线。

火灾现场

大火无情地燃烧,他们就像“飞蛾”,义无反顾地扑向熊熊烈火,危险面前,为了人民可以牺牲一切。

抗震救灾

大雨滂沱,他们来不及穿雨衣,满身是泥,里外湿透,从灾后的废墟中来回找寻。

边防高原

在我们祖国的边防一线,总有那么一群人,无论环境多艰苦,他们始终用忠诚与担当履行戍边卫国的神圣使命。

海外维和

远在海外维和的官兵,英勇无畏,充分彰显了我国爱和平、有担当的大国形象。

远海岛礁

没有花前月下的浪漫,更没有把酒吟诗的悠闲,只有忠诚担当,无私奉献,即使寂寞也无怨无悔。

湛蓝天空

在我们祖国大地的上空,有一群帅气的人,开着一架架战机凌空划过,保卫蓝天、守护领土,用生命守护祖国和平安宁。

大漠戈壁

“地上无杂草,风吹石头跑,茫茫戈壁滩,越走越心酸”,但作为军人的他们,没有任何怨言,就像一粒粒黄沙融入到茫茫边关,像一颗颗胡杨矗立在戈壁大漠,只为扎根边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