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已有 0 人跟党走

积攒节日图标,未来参与活动赢大奖
图标获取时间已过期,下次活动请赶早哦!

忆往昔峥嵘岁月,百年史卷浸满了中国多少屈辱的泪,数十年的抗争又流尽了中华儿女多少沸腾的血。中华民族是历经磨难、不屈不挠的伟大民族,中国人民是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人民,中国共产党是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伟大政党。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让我们齐心协力,共筑中国梦!

活动介绍

活动主题:致敬英雄献礼七一(时间:6月24日——7月1日)

参赛方法

1.下载VV音乐,在活动页找到建党节活动,点击“我要参赛”报名,在比赛页面选择并点“演唱”录制参赛作品(下载到本地的伴奏无法参赛);

2.参赛账户无头像、演唱声音过小或听不清楚的音视频作品、变声器演绎的作品,清唱闲聊作品、低于1分钟的参赛作品,皆会取消作品参赛资格。

3.如上传的多个参赛作品均获得名次、奖励,仅以最高奖励进行发放(同一本地文件重复上传无效);

奖  品

·活动奖励

第1名:6000乐币+1888朵鲜花

第2名:4000乐币+1520朵鲜花

第3名:3000乐币+888朵鲜花

第4-10名:1000乐币+666鲜花

第11-20名:666乐币+466朵鲜花

第21-50名:266朵鲜花

第51-100名:166朵鲜花

下载VV音乐了解活动详情
赢取精美奖品>>
扫一扫下载VV音乐
乐币 乐币
鲜花 鲜花

参赛作品

-->

共产党成立

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法租界望志路106号召开。一大宣告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这是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中国革命面目从此焕然一新。

南昌起义

南昌起义在全党和全国人民面前树立起一面革命武装斗争的旗帜,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革命战争、创建人民军队和武装夺取政权的开始。

秋收起义

1927年9月9日, 湘鄂边界秋收起义爆发。10月上旬,毛泽东率领起义军到达井冈山地区,开始了创建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斗争。

红军长征

土地革命战争时期,中国工农红军主力撤离长江南北各苏区,转战两年,到达陕甘苏区的战略转移行动。长征是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奇迹。

三大战役

三大战役历时4个月零19天,共歼灭国民党军154万余人,使国民党赖以维持其反动统治的主要军事力量基本上被摧毁。三大战役的胜利,为中国革命在全国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新中国成立

1949年10月1日,首都北京30万军民在天安门广场集会,隆重举行开国大典,毛泽东主席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

改革开放

改革开放,是1978年12月十一届三中全会中国开始实行的对内改革、对外开放的政策。它是我党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

党的十八大

11月15日, 十八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和中央书记处,选举习近平、 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为中央政治局常委,选举习近平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