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儿科研究所

首都儿科研究所成立于1958年,

是一家以儿科疾病发病机理研究、儿童保健为重点的应用医学研究机构。

关注公众号

视频回放:免费哮喘知识讲座

分享到:

本期主题:免费哮喘知识讲座

直播时间:2017年3月1日 14:00
本期简介:

哮喘发病原因比较复杂,是多种细胞特别是肥大细胞、嗜酸性粒细胞和T淋巴细胞参与的慢性气道炎症,主要表现有咳嗽、喘息、呼吸困难、胸闷、咳痰等。那么怎么样正确选择和使用哮喘药物呢?我们请到了首都儿科研究所呼吸内科主任医师刘传合带来哮喘知识讲座。

微信扫码,手机看回放

刘传合

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


专家介绍

刘传合,男,主任医师,副研究员,青岛医学院医疗系医学学士,首都儿科研究所儿科学硕士,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儿科学博士,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妇儿医院博士后,首都儿科研究所哮喘防治与教育中心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中华医学会儿科学会呼吸学组秘书,全国儿童肺功能协作组副组长,中华儿科杂志、中华结核和呼吸杂志审稿专家。

精彩推荐

咨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