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BOX播放器6.0官方下载

常见问题

上MVBOX专栏

查看流程

歌曲播放

1.如何添加播放歌曲

如下图,先切到“歌曲”操作界面:

方法一: 在 搜索框中输入歌名或歌手名即可搜索到需要的歌曲并自动添加到所选列表中。

方法二:点击按钮即可打开点歌台下载窗口,选择“点歌”,查找到想要的歌曲,双击歌名即可下载该歌曲到选好的列表窗口中。

(点歌台在线点歌频道给网友提供最新最全的流行歌曲和网络歌曲,并有左右声道选择和同步歌词显示,让您唱歌K出精彩。)

2.如何导入本地歌曲

如下图,先切到“歌曲”操作界面:

方法一:点击按钮添加本地歌曲或网络歌曲;按照屏幕提示即可完成添加操作。

方法二:对于本地歌曲直接用鼠标左键拖动歌曲到相应目录也可完成添加歌曲操作。

3.如何更换歌曲播放模式

如下图,先切到“歌曲”操作界面,点击“模式”选项,根据需求选择播放模式即可。

4.歌曲无法播放怎么办

出现歌曲无法播放的原因很多,出现的错误提示可能是您可以尝试以下方法解决:

方法一:如果是从MVBOX点歌台下载的文件,可能是文件下载出错,您可以删除不能播放的文件,然后重新下载,再次尝试播放。

方法二:点击电脑桌面左下角“开始---MVBOX --- 组件库注册”,重新注册MVBOX系统组件,按照屏幕弹出窗口点击“确定……确定”,重启MVBOX;

如图所示:

方法三:重新安装MVBOX。

大部分歌曲文件无法播放的错误都是可以通过以上3种方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