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杨梓文祺

直播时间:2015年7月17日 晚8点

直播房间:贺一航携新曲《海棠花开》走进VV直播间(601888)

星直播现场视频

新月演艺签约歌手贺一航,他是才华横溢的实力唱将、他是阳光帅气的偶像歌手,他是在大学宿舍抱着吉他开“个唱”的率真少年。《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让他荣为内地最具人气的音乐小生。从当年“未经雕琢的玉”到如今的“精致蜕变”,唯一没变的是他对音乐的热忱和真挚不做作的个性。在歌曲火爆家喻户晓同时,贺一航本人凭着出色的唱功和年轻帅气的外型,也积累了大量的粉丝,倍受粉丝们喜爱。本期VV星直播特别邀请贺一航做客直播间,与大家分享最新作品《海棠花开》《爱你不一定要拥有》。

用音乐记录人生

贺一航

贺一航继《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之后再创2012全新专辑《情伤》。同名主打歌曲在各大音乐网站排行榜都遥遥领先,市面盗版无数,随后《情伤》再创辉煌!

贺一航,由于母亲是音乐老师,所以从小受到了在音乐方面的熏陶,四岁的时候就开始随母亲到学校读书,21岁大学生活已经接近尾声,在签约广州新月演艺公司之后,他开始把所有的精力交付在他喜欢的演唱事业上。贺一航有着阳光健美的外型,感性十足的嗓音,他的歌曲有轻快活泼的节奏和清新张扬的曲风,尤其是现场表演更是他歌唱魅力体现的最佳时刻,你会立刻被这个男生感染得一发不可收拾,且欲罢不能。

[贺一航个人资料]

相关专访

网友留言

VV星直播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