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时间:2014年10月24日 20:00点

直播房间:杨梓携广场舞神曲《打住打住》做客VV星直播现场 (601888)

星直播现场视频

  • VV星直播——杨梓预告

  • 你不懂我我不见怪的杨梓

  • 打住打住表达的感情

  • 杨梓爆料自己与音乐的故事

  • 粉丝与杨梓激情互动

  • 杨梓落泪与意外惊喜

她是青春靓丽的《快乐女声》,她是《星光大道》的冠军歌手,她是精通各种乐器的才女, 她是声音甜美的百变歌后, 她是集作词、作曲、编曲、演唱为一身的中国新生代音乐唱作人—她就是2014最火广场舞洗脑神曲《打住打住》的演唱者——杨梓

爱生活,爱音乐,是她的标签,闲暇的时候,她会一个人坐在咖啡馆里,看着书,带着耳机,任凭音乐流进她的耳朵,任凭文字流入她的视线,灵感来了,她会拿出手机,记录这美妙的旋律,她觉得这就是生活对于杨梓来说,没有音乐的生活是乏味的,所以,她把音乐当做信仰,那信仰有如花般的美丽芳香,那信仰,更如夏花般绚烂多姿,在时间的长河中摇曳着多彩的青春。

华丽蜕变 幻化爱情的精灵

杨梓

杨梓,集作词、作曲、编曲、演唱为一身的中国新生代音乐唱作人。擅长多种乐器演奏,包括键盘、吉他、萨克斯、葫芦丝、巴乌。出生于内蒙古呼伦贝尔鄂伦春自治旗,凭借2009年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全国第13名出道,广州新月演艺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人。

她是青春靓丽的<快乐女声>,她是<星光大道>冠军歌手,她的声音被毕福剑称赞既有少数民族的波澜起伏又有汉族的含蓄和理解。她超高人气,频频受邀央视各种大型活动,成央视新宠 。她曾经把高晓松唱哭,她是精通各种乐器的才女+美女,她是声音甜美的百变歌后。她是集作词、作曲、编曲、演唱为一身的中国新生代音乐唱作人。

杨梓的音乐多了亲和力和内心的语言又不乏动感和活力,无论从外型到曲风,以及创作能力,都能独树一帜。杨梓的歌曲呈多元化的方式,从作词、作曲、编曲到演唱全方位展示,开创了中国新生代的音乐发展方向,被定为“实力型”唱作歌手。

杨梓在V V

网友留言

VV星直播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