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表白 已有0人表白

爱情是一种甚是玄乎的东西,令人爱不释手却又担惊受怕。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但也因此,爱情成了我们永恒的话题。一年365天,天天都把它挂在心上,却又难以启齿。情人节似乎看透了人们的心思,跌进了我们的生活里,为我们歌咏爱情、渴求爱情、追求爱情找到一个合理的理由进行喧泄。

情人节的话题满满都是爱,呢喃细语,享受爱情的甜蜜。情人节,如诗如画,人们孜孜不倦的讨论着爱情,随处可见的成双成对,浪漫着恋爱的情结,弥漫着爱情的情愫。情定2016,新一年展开爱的篇章。

更多>>
综 艺
更多>>
百 科

情人节

情人节又叫圣瓦伦丁节或圣华伦泰节,即每年的2月14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之一。这是一个关于爱、浪漫以及花、巧克力、贺卡的节日 男女在这一天互送礼物用以表达爱意或友好。现已成为欧美各国青年人喜爱的节日,其他国家也已开始流行。而在中国,传统节日之一的七夕节也是姑娘们重视的日子,因此而被称为中国的情人节。由于能表达共同的人类情怀,各国各地纷纷发掘了自身的“情人节”。

节日起源

2月14日是公历一年中的第45天,离全年的结束还有320天(闰年则还有321天)。每年的2月14日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270年——罗马圣教徒瓦伦丁被处死,此日被后人定为“情人节”。

瓦伦丁节,又称情人节,是欧美和大洋洲的一些国家的民族节日。此节日的来源甚多,但一般是以罗马圣教徒瓦伦丁被处死,后被定为“情人节”较为普通。

更多>>
专 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