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元宵

已有 0 人吃元宵

积攒节日图标,未来参与活动赢大奖
图标获取时间已过期,下次活动请赶早哦!

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其为“宵”,而十五日又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所以称正月十五为元宵节,又称为“上元节”、上元佳节、小正月、元夕或灯节,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是中国亦是汉字文化圈的地区和海外华人的传统节日,按中国民间的传统,在这天上皓月高悬的夜晚,人们要点起彩灯万盏,以示庆贺。出门赏月、燃灯放焰、喜猜灯谜、共吃元宵,合家团聚、同庆佳节,其乐融融。

活动介绍

活动主题:金猪送祝福,欢喜唱元宵(时间:2月18日——2月26日)

参赛方法

1.点击“我要参赛”报名,在比赛页面选择并点“演唱”录制参赛作品(下载到本地的伴奏无法参赛);

2.参赛账户无头像、演唱声音过小或听不清楚的音视频作品、变声器演绎的作品,清唱闲聊作品、低于1分钟的参赛作品,皆会取消作品参赛资格。

3.如上传的多个参赛作品均获得名次、奖励,仅以最高奖励进行发放(同一本地文件重复上传无效);

奖  品

·活动奖励

第1名:10000乐币+3个月VIP体验;

第2~3名:每人奖励7000乐币+2个月VIP体验;

第4~6名:每人奖励5000乐币+1个月VIP体验;

第7~10名:每人奖励2000乐币;

第11~20名:每人奖励1000乐币;

·鲜花榜

第1—5名:每人奖励99朵鲜花;

第6-10名:每人奖励66朵鲜花;

第11-20名:每人奖励33朵鲜花;

下载VV音乐了解活动详情
赢取精美奖品>>
扫一扫下载VV音乐
乐币 乐币
鲜花 鲜花

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