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纸飞机

已有 0 人领飞机

积攒节日图标,未来参与活动赢大奖
图标获取时间已过期,下次活动请赶早哦!

小时候觉得时间过得很慢,总希望能过得快一点,能快快长大,长大后了才知道,时间是过得如此之快,才懂得,光阴真的似箭,匆匆而过。童年就像一条船,装满了糖果,装满了欢笑,装满了快乐,而一颗糖果就承载了我们一段美好的回忆,那丝丝甜味,就是我们快乐的点点滴滴。如今,生活的甜酸苦辣,个中滋味只能自己慢慢体会。童年是每个人最留恋的时光,因为童年充满了童真,充满了乐趣,是无忧无虑的。

活动介绍

活动主题:回忆童年·唱响六一(时间:5月30日——6月5日)

参赛方法

1.点击“我要参赛”报名,在比赛页面选择并点“演唱”录制参赛作品(下载到本地的伴奏无法参赛);

2.参赛账户无头像、演唱声音过小或听不清楚的音视频作品、变声器演绎的作品,清唱闲聊作品、低于1分钟的参赛作品,皆会取消作品参赛资格;

3.如上传的多个参赛作品均获得名次、奖励,仅以最高奖励进行发放(同一本地文件重复上传无效)。

奖  品

·活动奖励

第1名:16000乐币;

第2~3名:每人奖励13000乐币;

第4~6名:每人奖励10000乐币;

第7~10名:每人奖励6000乐币;

第11~20名:每人奖励3000乐币;

·鲜花榜

第1~5名:每人奖励299朵鲜花;

第6~10名:每人奖励199朵鲜花;

第11~20名:每人奖励99朵鲜花;

下载VV音乐了解活动详情
赢取精美奖品>>
扫一扫下载VV音乐
乐币 乐币
鲜花 鲜花

参赛作品

弹玻璃球

我们那时候都是趴在地上瞄准对方的弹珠然后弹射出去。玩的非常的忘我,连饭都能忘记吃。

跳皮筋

跳皮筋是女孩子最喜欢的一个游戏。在皮筋上跳来跳去,做着各种各样的动作,各种不可思议的高难度都看得目瞪口呆。从脚后跟开始,再到膝盖,接着到腰,最后一直到头顶,不谦虚的说,小编以前可是高手。

斗鸡

斗鸡是一种需要有良好的平衡能力和强健的体魄。这个游戏能够很好地体现男神的男子汉气概,所以很多男孩子喜欢这个游戏,当然了一些彪悍的女生也会喜欢,并且她们的实力不容小觑。

丢手绢

“丢手绢,丢手绢,轻轻地放在小朋友的后面,大家不要告诉他”多么熟悉的儿歌啊,不禁让我想起小时候玩丢手绢的场景。丢手绢这个游戏相信没有人没玩过这个游戏。

打卡片

我们那时候玩卡片都玩疯了,起初是找一些废纸来叠卡片,慢慢的到后来我们都找课本来叠,就因为这件事老师没少找家长。

扔沙包

扔沙包是一项能锻炼身体的游戏,玩这个游戏既要眼看六路、耳听八方又要有灵活的身手。要三个人才可以玩, 一个人站在中央另外两个人扔沙包,打到中间的那个人身上,中间那个人就输了。

抓石子

小时候女生常玩的游戏,选五个小而圆的石子摆地上,两个抛在空中,马上用手抓取地上的三个然后接住空中的那两个。

打弹弓

这个游戏对于男生来说应该都玩过。找一个“Y”形状的树枝,在两个丫上面刻上凹痕,再找两根皮筋绑在凹痕处,最后在两个皮筋的中间绑上包裹弹丸的皮块。这样就做好一个弹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