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访谈现场视频

流行乐坛清新派歌手赵晨唏做客VV直播间

出生于东北黑龙江的女孩,她体贴细心、心地善良,喜欢音乐,喜欢唱歌、旅游、摄影等。流行乐坛清新派新人歌手晨唏,在2013秋天携主打歌《为爱取名》温暖发声,以清新但非小清新的造型和曲风强势登陆华语歌坛。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的晨唏,从小开始学习专业声乐,拥有清新美好的外形和带点任性的她,是标准的邻家女孩。

用生命创造美妙音符

赵晨唏

2014年民间春晚组委会官方陆续公布了最终的节目名单,明星大腕、新锐艺人和草根晨唏民间艺人同台为全国观众奉献春晚盛宴的格局让大众备受期待。其中,流行乐坛清新派新人歌手晨唏,将以清新但非小清新的造型和曲风登上2014民间春晚的舞台温暖发声,带来一种别样的感动与温暖。

赵晨唏用真情之作《为爱取名》唱响民间春晚,她表示能让全国观众在自己的歌声里感受温暖是一种幸福。“我很享受在舞台上的独特感觉,喜欢大家注视我、听我唱歌的感觉。”晨唏幸福地表示。据2014民间春晚总策划、总导演杨志平称,晨唏的歌声会让大家穿越内心的记忆,去寻找多年前那个似曾相识的“邻家女孩”。

相关专访

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