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舞王》大赛相关规定

报名参赛选手必须完全同意并遵守本次大赛章程中的相关规定;报名参赛选手参加本次大赛的行为视为参赛选手已经阅读、完全同意并遵守以下规则:

1

本届大赛为网络舞蹈精英赛。参赛类型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其中个人赛设现代舞、民族舞两类。每人限报名一类个人赛。多次参加报名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团体赛不限舞种,成员需5~10名。 每人只能参加一个团体,参加多个团队将取消团体赛的参赛资格。可同时报名个人赛和团体赛。同一个VV账号,只能报名现代舞、民族舞、团体舞的其中一类比赛。如需同时报名个人和团队赛,需使用不同账号。

2

每位参赛选手或团队,需要上传1~10个参赛作品。作品需要用mvbox录制,且有背景音乐。上传头像和视频要基本吻合。个人赛作品时长不少于3分钟,不超过10分钟;团体赛作品需录制成三连麦形式,且参赛视频中,每个团体成员必须轮流全部出现在三连麦中,作品时长不少于3分钟,不超过20分钟。不得盗用他人视频,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3

本届大赛分为海选报名阶段,初赛阶段,复赛阶段和决赛阶段。决赛在VV视频聊天室现场进行,其他阶段均在网页进行。

4

比赛报名时,需如实填写选手资料,上传真实形象照及参赛选手本人的舞蹈视频,提供真实视频影像资料。选手提供的内容不得有造假、杜撰或欺骗信息。提交报名后,参赛选手,需在第2天至第4天(3日内),用报名时填写的VV号,到601183房间(早9点至晚23点),进行现场报名信息确认。确认无误后,即可获得比赛资格。逾期未参加现场报名信息确认的选手将自动取消比赛资格。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