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蛋糕给妈妈!

已有 0 人为妈妈做蛋糕

积攒节日图标,未来参与活动赢大奖

母亲节,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妈妈的节日。她是将我们带到这个世界的那个人,很多时候她是我们背后的关怀和唠叨,也是我们曾想摆脱的牵挂。但是随着我们长大,渐行渐远,我们心里一直会特别想念她。无论何时何地,妈妈我爱你!

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5月9日15:00——5月19日23:59

简介:

你知道吗?其实妈妈是个超人!为了爱你,她竭尽所能,一步一步变的无所不能!

本场比赛,演唱比赛歌单中的曲目,发布参赛作品时,编辑文字表达对母亲的感恩、祝福,将有机会获得,官方抽取奖励1000乐币!

活动时间:20170509~20170519

奖  品

●人气奖

第1-10名:每人奖励99朵鲜花;

第11-20名:每人奖励50朵鲜花;

第21-50名:每人奖励30朵鲜花;

50名以后:每人奖励10朵鲜花;

●作品奖

本场比赛,发布参赛作品时,编辑文字表达对母亲的感恩、祝福,将有机会获得,官方抽取奖励1000乐币!

●转发奖

比赛期间,转发自己的参赛作品至微信朋友圈并说明比赛名称,将转发截图及VV音乐账号,发送至VV音乐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得10朵鲜花。

  (注:一个微信号限一个VV音乐账号领取)

下载VV音乐了解活动详情
赢取精美奖品>>
扫一扫下载VV音乐
乐币 乐币
鲜花 鲜花

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