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3月7日15:00——3月14日23:59

参赛方法

1.点击“我要参赛”进行报名,在活动页面选择并录制参赛作品(下载到本地的伴奏无法参赛);

2.本次活动为独唱比赛,活动页面中发起合唱的曲目,不属于参赛作品;

3.若用户上传的多个参赛作品均获得奖励,仅以最高奖励进行发放(同一本地文件重复上传无效)。

奖  品

人气奖

第1-5名:每人奖励1888乐币;

第6-10名:每人奖励888乐币;

第11-20名:每人奖励50朵鲜花;

第21-50名:每人奖励30朵鲜花;

50名以后:每人奖励10朵鲜花;

转发奖

比赛期间,转发自己的参赛作品至微信朋友圈并说明比赛名称,将转发截图及VV音乐账号,发送至VV音乐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得10朵鲜花。

(注:一个微信号限一个VV音乐账号领取)

下载VV音乐了解活动详情
赢取精美奖品>>
扫一扫下载VV音乐
乐币 乐币
鲜花 鲜花

参赛作品

百    科
更多 >>

妇女节

日期: 每年3月8日

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又称三八节、妇女节、三八国际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一个世纪以来,各国妇女为争取自身的权利做出了不懈的努力。1911年的3月8日为第一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节日来源

1917年,二百多万俄国士兵死在战争中,俄国妇女再次选择在2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天为“面包与和平”举行罢工。不顾政府的反对,妇女们走上街头。四天后沙皇不得不退位,临时政府赋予妇女们选举权。这个历史性的星期天是罗马公历的2月23日,而在其他国家所使用的阳历中,这一天是3月8日。

我喜欢的女性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