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70年前,中国人民经过八年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无数英勇军民身先士卒浴血奋战,最终取得了抗战的伟大胜利,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

抗日战争已经过去整整70年了,虽然身处和平,但我们决不能忘记历史,绝对不能忘记我们的使命。让我们做时代音符的弹奏者,去奏响祖国激昂时代的最强音!

我们要在爱国主义的旗帜下团结一心,捍卫人类尊严和历史正义,维护国家主权和世界和平,我们就一定能够开创崭新的未来,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作品:

让我们共同缅怀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民族英雄和先烈,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要求:

请上传以【和平】为主题前缀的视频,作品需紧扣主题,并富有艺术感染力。作品在征集日期内上传有效。

奖励:

作品入围的用户将获得半年Mvbox蓝钻。

时间:

2015年5月12日-2015年9月30日

上传作品 去100012房间咨询

上传流程

1注册/登录MVBOX空间

2将空间头像换成本人真实照片

3上传作品

注:作品格式:【和平】+ 作品名称
例:【和平】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