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1VV娱乐社区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在热爱军事内容和军旅生活的广大网友呼吁下,经过一段时间的紧张筹备, 历时半年的页面建设及调整,51VV娱乐社区《VV军事》频道震撼上线了。

作为51VV娱乐社区的子频道《VV军事》的上线,旨在:探讨秘闻要事,关注国防安危,体验戎马生涯,崇尚军人精神,抒发军旅情怀,凝结战友情谊。 将充分利用广泛的网络媒体资源,不仅为广大聊友提供了一个多角度、多层面、多视角的了解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发展历史、发展动态以及世界各国军事动态的信息平台, 让网民们随时登陆观看。同时,也为热爱军事事项,喜闻军事信息,追踪军事时代浪潮的现役军人、退伍军人及聊友们创办起了学习、交流、探讨、军事热点、 军事走向的网络课堂和论坛,更为热爱军旅文化的网民搭建起了展示、观赏军旅文化、 军民联谊的网络舞台。为隆重庆贺《VV军事》的上线,及时将此信息传达给广大聊友们,根据VV社区官方的建议,决定举办一场庆典晚会予以广泛宣传和祝贺!

使命铸就辉煌—VV娱乐社区军事频道启动仪式

在VV娱乐社区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在热爱军事内容和军旅生活的广大网友期盼中,经过一段时间的紧张筹备, 《VV娱乐社区军事频道》已于2014年4月9日震撼上线了。军事频道旨在:了解军事知识,关注国防建设,体验戎马生涯, 崇尚军人精神,抒发军旅情怀,凝结战友情谊和革命传统教育。 《VV娱乐社区军事频道》将充分利用广泛的网络媒体资源, 不仅为广大聊友提供了一个多角度、多层面、多视角的了解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发展历史、发展动态以及世界各国军事动态的信息平台,让网民们随时浏览全球军事讯息。

社区领导对军事频道上线给予关怀、支持和厚望。现役军人、退伍老兵和广大聊友表达对《VV军事》上线的喜悦之情和热烈祝贺, 对军事频道逐步走向成熟的希冀。人信仰和气节的体现,你是军人神圣使命和尊严的丰碑。中国军人为军徽闪烁而自豪,为军徽不朽而骄傲。

  • 1. 念奴娇采访军事专家军旗老师
  • 2. 各界好友同贺VV军事频道正式上线
  • 3.歌曲《写给中国的情歌》---------
    演唱者: 山茶
  • 4.诗朗诵《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
    表演者: 潜艇
  • 5.男女声对唱《两地书 母子情》---------
    演唱者: 夜莺、 玉笛
  • 6.诗朗诵《长征》---------
    演唱者: 攀小样、 天音
  • 7.歌曲《告别军营》-----------
    演唱者: 圆梦

八一军旗,猎猎的军旗,血染的军旗,引领中国人民解放军所向披靡,从胜利走向辉煌的军旗。 军旗飘扬,你是军人意志的象征,你是国家强盛的柱石,你是中华民族脊梁和民族复兴的希望。

  • 8. 【独家】将军后代合唱团政委:贺晓明
  • 9. 【独家】将军后代合唱团政委:王亚丽
  • 10.歌曲《我是一个兵》------
    演唱者: 将军后代合唱团
  • 11.歌曲《我心属于军旗》 --------
    演唱者: 安琪
  • 12.二胡独奏《战马奔腾》----------
    演奏者: 拉拉
  • 13.歌曲《妈妈的歌谣》------
    演唱者: 海浪
  • 14.歌曲《我的士兵兄弟》 --------
    演唱者: 煜儿

八一军徽,闪烁的军徽,不朽的军徽,你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标致,你是军人信仰和气节的体现, 你是军人神圣使命和尊严的丰碑。中国军人为军徽闪烁而自豪,为军徽不朽而骄傲。

  • 15.歌曲《永远的兵》 ----------
    表演者: 逯君
  • 16.歌曲《军徽你最美》----------
    表演者: 天妙
  • 17.男声小合唱《雪域哨卡》-----------
    演唱者: 军礼、 苍穹、 北溪
  • 18.舞蹈《家乡的明月边关的雪》------
    表演者: 冷月

人民军队爱人民,人民军队忠于党。军人英勇顽强,坚决完成任务,不为困难所吓倒、所屈服的战斗意志和无私奉献,勇于现身的革命意志。 军人为祖国建设保驾护航,无怨无悔戍守边防,为实现国人的“中国梦”——民族复兴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 19.歌曲《强军战歌》------
    演唱者: 天音、 亮剑
  • 20.朗诵《英雄碑颂》------
    表演者: 清书
  • 21.配乐诗朗诵《走向纪念碑》-------
    朗诵者: 清画
  • 22.女声二重唱《阳光路上》--------
    演唱者: 凝月、 音韵
  • 23.歌曲《战士歌唱毛主席》-------
    演唱者: 军海
  • 24.歌曲《咱当兵的人》-------
    演唱者: 军歌
  • 25.舞蹈《放飞中国梦》-------

念奴娇采访军事专家军旗老师

军旗中国资深军事观察员、军事问题专家,20世纪80年代至21世纪初活跃于军事类媒体前沿, 曾担任过越战战地记者,在新华社时创办并主编了中国早期著名军事类杂志《世界军事》, 开创了我国国际军事热点对话类电视节目的先河。

【独家】将军后代合唱团政委:贺晓明

贺晓明,开国元帅贺龙次女,少将。1947年2月生于晋绥根据地。 从1953年9月起,先后就读于重庆西南人民小学、北京市第一女子中学,1965年进入北京大学。 原为北京市旅游局外事办副主任,北京富利公司副总,2003年从华孚集团退休。现任贺龙体育基金会主席。 立志要做全民运动和健身。

【独家】将军后代合唱团团长:王亚利

发起成立“将军后代合唱团”直接缘由就是为了纪念五十年前成立的“将军合唱团”,以及纪念建国六十周年,用六个歌唱——歌唱父辈和英雄,歌唱亲爱的祖国,歌唱勤劳的中国人民,歌唱英勇的人民军队,歌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来传承革命前辈的爱国精神。我们不(仅)是我们在唱,我们在替我们的父辈(唱),在弘扬红色文化,弘扬红色革命精神。

军事栏目创建构思、宗旨、目的

在如今全球信息化的时代,关注军事信息已经成为广大网友阅读信息的重点内容之一。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小到衣食住行,大到国家安危无不与军事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就拿最近发生的马来西亚航班失踪事件,其背后也隐藏着各国军事机密信息,这也让军事信息显得更加神秘和不可小视。

51vv拥有庞大的军事社区,已经形成了一个初具规模的热爱军事文化,歌唱军旅生涯,关心祖国命运的特殊群落, 根据网站军事信息特有的阅览人群,本站经过整合资源推出了vv军事频道,其出发点是让广大网友能够在娱乐性较强的vv娱乐社区中阅读到军事相关的资讯、 消息,同时借助我们自身的军事专家、 内容等独家资源搭建一个vv独创军事圈,让军事脱去神秘面纱并更好的服务于vv社区的每位用户,成为大家身边不可或缺的消息宝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