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母亲花

已有 0 人送花

积攒节日图标,未来参与活动赢大奖
图标获取时间已过期,下次活动请赶早哦!

有一种爱,发自内心;有一种爱,纯洁伟大;有一种爱,无私到从未想过得到报答;鸦有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恩,马无欺母之心。时光匆匆,岁月在母亲的额头留下道道痕迹,我们的成熟换来的是母亲的老去。母亲节悄然来临,一束康乃馨,一通电话,一个拥抱,大声告诉我们的母亲:“我爱你!”

活动介绍

活动主题:时光不老感恩有你(时间:5月6日——5月10日)

参赛方法

1.下载VV音乐,找到母亲节活动,点击“我要参赛”报名,在比赛页面选择并点“演唱”录制参赛作品(下载到本地的伴奏无法参赛);

2.参赛账户无头像、演唱声音过小或听不清楚的音视频作品、变声器演绎的作品,清唱闲聊作品、低于1分钟的参赛作品,皆会取消作品参赛资格。

3.如上传的多个参赛作品均获得名次、奖励,仅以最高奖励进行发放(同一本地文件重复上传无效);

奖  品

·活动奖励

第1名:18000乐币+1个月VIP体验

第2名:10000乐币+1个月VIP体验

第3名:8000乐币+1个月VIP体验

第4-10名:每人奖励6000乐币

第11-20名:每人奖励3000乐币

·鲜花榜

第1-5名:666朵鲜花

第6-10名:399朵鲜花

第11-20名:299朵鲜花

下载VV音乐了解活动详情
赢取精美奖品>>
扫一扫下载VV音乐
乐币 乐币
鲜花 鲜花

参赛作品

-->

不要争吵

不要和父母有太多的争吵,要和父母好好沟通,最好在父母很生气的时候,轻轻的询问父母,这样父母的语气也就不会太差了。

做家务

多去帮父母做一些事情,虽然父母表面上不需要孩子的帮助,但是看到孩子这么懂事便会觉得很开心,感觉孩子已经长大了。

控制情绪

自己的情绪不要转到家中来,很多孩子在工作或者学习上的不顺就在家里发脾气,这样让父母很是无助,所以尽量的不要发脾气,和父母好好聊才是重要的。

一起旅行

多去和父母外出旅行,旅行是可以增进父母与子女的感情,也可以通过这样看出父母和子女更亲密的关系,也意识到父母的伟大。

多沟通

多去与父母沟通,沟通是能够让彼此之间拉得更近,所以要多去沟通和了解,这样才能建立更好的关系。

拒绝冷战

不要冷战。有矛盾就去解决,一定不要冷战,不然矛盾会激化。

学会倾诉

对父母有什么不满意,或者父母做得不对,要对他们心平气和的说出来,我相信父母会理解支持我们。

理解父母

父母有时候说一些我们不爱听的话,其实他们的出发点都是为我们好,只是表达的方式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