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老师鲜花 已有0人送花

师者事业,是一个民族的脊梁;师者精神,是一个民族的灵魂;师者奉献,是一个民族的希望。每一个人心里都有那么一个身影,不辞劳苦的谆谆教导,不分日夜矜矜业业。金秋送爽,师恩难忘,每年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让我们从心底发出对恩师诚挚的祝福并表达我们深深的谢意。青灯孤影,三尺讲台是您开启文明,让我们的思想不断升华。照亮别人,燃烧自己是您甘为人梯,造福人类的信仰。千言万语,道不尽哪年哪月,万水千山,隔不断缕缕师恩,让我们永远铭记心中。

  • 向伟大的教师们致敬

  • 学会感恩!老师们辛苦了!

  • 那些感动的小心思

  • 回忆校园时的美好

  • 毕业季--青春不散场

  • 说走就走的旅行

  • 我有话想对你说

  • 毕业离歌,青春不落幕

教师节

尊师重教是中国的传统,早在公元前11世纪的西周时期,就提出“弟子事师,敬同于父”。教师节,旨在肯定教师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1985年,第六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通过了国务院关于建立教师节的议案,会议决定将每年的9月10日定为教师节。1985年9月10日,是中国第一个教师节。

国际教师节

1994年初,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从是年起,每年10月5日为“国际教师节”,目的是为了向全世界的所有教师表达国际社会的崇敬之情,“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他们的敬业精神,以及他们为把今天的孩子培养成明天的公民所承担的巨大责任。”就在这年10月5日,出席在日内瓦召开的国际教育大会第44届会议的代表,欢聚一起庆祝“国际教师节”的诞生。

温馨提示

网络连接异常,请按Ctrl+F5刷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