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0人索得香吻
更多

情人节

日期: 每年2月14日

情人节又叫圣瓦伦丁节或圣华伦泰节,即每年的2月14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之一。这是一个关于爱、浪漫以及花、巧克力、贺卡的节日 男女在这一天互送礼物用以表达爱意或友好。现已成为欧美各国青年人喜爱的节日, 其他国家也已开始流行。而在中国,传统节日之一的七夕节也是姑娘们重视的日子,因此而被称为中国的情人节。

节日习俗

单身汉们对“情人节”早晨所遇到的第一个人格外关注,因为如果情人节你未婚而且正在寻觅伴侣,你注定要与2月14日所见到的第一个人结婚, 至少这个人会在你的生命里起举足轻重的作用。未婚女子相信如果把鞋摆成T字型放在床下,而且开着窗的话,就一定会梦见自己的心上人或者发现他站在床前。

意大利的情侣们相信,在情人节的那一天在朱丽叶爱墙上互相发送表达爱意的小纸条,会得到爱神的青睐和眷顾。 唱情歌是情人们表达爱意的一种形式,有时男性会籍著唱情歌向爱人求婚,尤其在情人节这种有意义的日子更为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