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又如期而至,如果你去年没有顺利脱光,那意味着你今年还走在光棍的大道上!看见身边一对对,羡慕嫉妒恨,想想自己孤单一个人,空虚寂寞冷!不要伤心,不要气馁,这个光棍节我们齐聚VV,排遣郁闷的情绪,单身一个人也能过得浪漫,和大家一起尽享自由的精彩。当然,你也可以行动起来,脱光狂欢,非诚勿扰!还有已经甜蜜脱光的情侣们,也可以将“11.11”视为“一生一世、一心一意”,一起来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11.11,快来开启你的节日狂欢吧!

节目晚会

更多>>

综艺

更多>>

百科

更多>>

光棍节

日期:每年11月11日

光棍节是一种流传于年轻人的娱乐性节日,以庆祝自己仍是单身一族为骄傲(“光棍”的意思便是“单身”)。11月11日,光棍节,源于这一天日期里有四个阿拉伯数字“1“形似四根光滑的棍子,而光棍在中文有单身的意思,所以光棍节是单身一族的一个另类节日,这个日子便被定为“光棍节”(Singles Day)。

节日来历

光棍节的起源有多种说法,广为认可的一种是说它起源于1990年代南京高校的校园趣味文化。当年在南京大学“卧谈”的4个男生可能怎么也没想到,一句玩笑话“11月11日就叫光棍节吧!”,竟然在今天如此火爆。从最初的玩笑、到校园内细细碎碎的自嘲活动、再到孤独的上班族借口小聚,最后成为商家眼中的新锐“节日”,经历一步步的推波助澜,“光棍节”脱颖而出,竟与圣诞节、情人节并肩。

专题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