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说,父亲的爱是深沉的,常常是无言的,而面对这种含蓄而深厚的父爱亲情,儿女们的回应也常常是平淡的,有时甚至忽略了和父亲的交流与沟通。我们对父亲的人生了解多少,又知道多少父亲的故事。在又一个父亲节来临之际,我们可以在这里留下对父亲最深的祝福和告白……让我们大声的对父亲说出:“我!爱!你!”祝天下父亲平安快乐!

晚 会
更多 >>
综 艺
更多 >>
百 科
更多 >>

父亲节

日期:每年6月的第3个星期日

父亲节,顾名思义是感恩父亲的节日。约始于二十世纪初,起源于美国,现已广泛流传于世界各地,节日日期因地域而存在差异。最广泛的日期在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世界上有52个国家和地区是在这一天过父亲节。节日里有各种的庆祝方式,大部分都与赠送礼物、家族聚餐或活动有关。

节日来源

父亲节并非“泊来”的节日,中国也有自己的父亲节,中国的父亲节起源,要追溯到民国时期,1945年8月8日,上海发起了庆祝父亲节的活动,市民立即响应,抗日战争胜利后,上海市各界名流,联名请上海市政府转呈中央政府,定“爸爸 ”谐音的8月8日为全国性的父亲节,在父亲节这天,人们佩带鲜花,表达对父亲的敬重和思念。

专 题
更多 >>
对父亲说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