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诺理财(原U+优财)创立于2015年4月26日,同年12月获得创新工场战略投资。“品质如铂,百年之诺”,我们努力践行,让互联网理财回归金融服务的本质。自创立以来,铂诺理财始终致力于打造“用户身边的互联网私人银行”。我们以私人银行级资产和服务,提供整体化金融解决方案,让您拥有高净值人群的私人银行体验。我们基于用户理财需求、风险偏好、财务状况、家庭结构等因素的不同,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安全、高品质的私人银行级资产,包含债权、二级市场、股权、定增等,资产全面配置、风险有效降低,并以全面措施保障资金流向透明、风险可控,帮助用户更好的实现财富增长。

专访嘉宾

简毅

温莎资本合伙人,知名天使投资人。金融MBA,CFA,80后新锐基金经理的代表人物之一。逆向相对价值策略领域的佼佼者,约翰•涅夫的中国信徒,践行“价值为锚、趋势为帆”的中国式价值投资。擅长挖掘被市场遗忘的价值标的,亦能兼顾品牌成长及主题概念的投资机会。

个人殊荣

中国最佳相对价值策略私募基金

中国私募基金新锐奖

中国新锐私募基金经理

相关推荐

更多>>

给榜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