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街,是一支以中国文化为底蕴,只为传承、碰撞、打造、发扬、传播具有中国风格的舞蹈而存在的创意流行中国风舞蹈团体。专注研发自己品牌的文化与周边衍生产品,传播培养人文文化,引领传播具有中国文化的跨界艺术、中国风创意流行艺术。帮助更多热爱艺术的人们,更直接而明确的,树立属于自己的人文精神,进而在未来,逐渐形成属于功夫街的中国风艺术文化。具有浓郁的中国文化底蕴积淀,又融合最新现代国际潮流趋势,即:中国未来的功夫街流行艺术文化

北京威腾晟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拥有1000多平米独立三层LOFT艺术空间,有声乐厅、舞蹈厅、多媒体VIP厅、休闲区、商务区、录音棚、300平米演艺大厅。 晟阳文化主要从事艺术产品研发与创新、少儿艺术教育培训、明星打造及艺人包装、演出及演艺经纪、活动策划执行、影视制作、多媒体新锐设计、唱片制作、国际文化艺术交流等。 

专访嘉宾

INTERVIEW GUESTS

潘 沁

晟阳文化 执行董事

功夫街品牌创始人

第15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青年艺术家

国家体育总局CSDA北京分委副会长

作为一名舞者,他的舞步中蕴藏着武者的精魂,作为一名武者,他的拳脚间流转着舞者的律动。以当今的自由洒脱之形,纳国风古韵的深邃厚重之神,海纳百川,有容乃大。这不仅是潘沁的时尚理念,更是他的人生信念。

潘沁祖籍江苏南京人,是陈氏太极拳第19 代传人入室弟子,身为艺人歌手资深导师、编舞师,曾任黄晓明、戚薇、杨子珊私教。今年正是他的第三个本命年,年纪轻轻的他也如齐天大圣一般身怀绝技,创立了独家中国风“功夫街Kung Fu Street ”品牌。摩羯座的潘沁天生低调稳重,有着同龄人不具备的成熟,也正是这份过人的成熟,让他能够将自己的理念贯穿舞蹈、武术以及时尚。

活动图片

EVENT PHOTOS

相关推荐

RELATED SUGGESTION

更多>>

给榜样加油

RELATED SUGGES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