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时间:2016.1.16 - 1.188:00

主播间:VV官方站庆活动演播大厅[电信]601888

转播间:601188601145

满载着欣喜和期盼,VV娱乐社区四周岁生日如期而至,四年来,VV人凭着一腔赤胆忠心,不断开拓创新、一路前行,各类精英齐聚VV旗下,一个和谐 、绿色的VV娱乐社区如日中天。那一路拼搏和奋进的历程,满载着回肠荡气的豪情。在这普天同庆的时刻,感谢大家相伴走过的四年时光,让我们携手再创辉煌的明天,共同见证社区的和谐、创新、发展,一起迎接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将用1月16日、17日、18日连续三场站庆大联欢晚会来回馈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厚爱,我们坚信VV定能再创奇迹,我们坚信VV将永远繁荣昌盛。

欢庆VV四周年-站庆大联欢盛大开启,让我们欢聚在一起,用庆典的欢歌,唱响站庆四周年的乐章!

1月16日第一场:和谐VV 1月17日第二场:创新VV 1月18日第三场:发展VV

晚会节目单

晚会工作人员

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