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359旅/最新消息/我们也吃一次主席套餐

我们也吃一次主席套餐

我们也吃一次主席套餐

八路军杜枫

我们也吃一次主席套餐

解放军杜枫

昨天,我们全家高高兴兴吃了一顿庆丰包子大餐。我母亲杜枫1943年是绥德县妇救会主任,在绥德地委书记习仲勋的直接领导下工作,对他平民领导的风范有着切身的感受,并经常在言谈话语中提及。因而,当我们看到,习近平主席,在庆丰包子铺,和普通群众一样排队买包子时,我们的感触就更深一些,家风!党风!平民主席!因此,我全家一致决定,咱们也吃一顿庆丰包子。好在,习主席,用餐的这个庆丰包子铺,离我们不太远,但是,没想到排队却很长,拐了几道弯。排队时,大家的嘴也不闲着:有位武汉人说,看到新闻讲,主席庆丰包子铺,排队吃包子,乘高铁专程来北京庆丰包子铺,吃主席套餐的,有机会还想在武汉开分店呢。好在经过一番苦站,终于满载而归,吃到了主席套餐。

杜枫,后来调入359旅,任359旅家属队指导员,协助家属队队长王季青(王震夫人),做了许多359旅后方留守队的工作。

王磊

2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