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四方面军/纪念/徐向前纪念馆

徐向前纪念馆

徐向前纪念馆

纪念徐向前同志诞辰101周年

网上“徐向前纪念馆”开通

本报北京9月22日电(团宣)由团中央、中央党史研究室、国家档案局主办,团中央信息办和中青网承办的网上“徐向前纪念馆”(Http://xxq.chinaspirit.net.cn)于9月21日正式开通。

纪念馆设有生平简介、大事年表、著作文章、图片档案、研究论著、回忆怀念、影音作品、敬献鲜花、参观留言等11个栏目,通过丰富翔实的文字资料、珍贵的历史照片和精彩的影音资料,生动地再现了徐向前同志光辉战斗的一生。该纪念馆的开通,将跨越地域和时间限制,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缅怀和纪念徐向前同志的网上纪念馆,成为对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又一个网上基地。“徐向前纪念馆”(Http://xxq.chinaspirit.net.cn)是“民族魂”( http://www. chinaspirit.net.cn)和“血铸中华”(http://www.china1849-1949.net.cn)网站的系列站点。

//cyc7.cycnet.com:8091/leaders/xxq/hyhn.jsp?s_code=0605&pag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