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于12月18号进行,前10名将分别获第一、二、三等奖。

· 决赛晋级规则:选手分数取评委打分(最高70分),现场人气分(计分规则同初赛),网友支持分(计分规则同初赛)等三项的综合分,比赛的综合分前10名,将分别获第一、二、三等奖。

· 网友支持投票:12月15号中午12点开启所有决赛选手的投票,12月18号晚上7点,投票截止。

· 决赛结果公布:12月19号中午12点,公布决赛结果。

海选阶段:
◆  网站支持:每支持选手1次,其人气+10;每个IP每天限投10票,每个VV号每天限投10票;对同一个选手每天最多可支持1次(投1票)。
◆  VV聊天室赠送”紫薇杯“选手人气_幸运礼物:每向选手赠送100个礼物,其人气+10。
<--就是这个礼物!
◆  网友支持人气将换算成"网友支持分",计入选手总分;其中1000人气=1分,最高为10分。

晋级阶段:
◆  通过网站支持投票,为选手增加网友支持人气,并计入总分。其中200人气=1分,最高为10分。
◆  在选手比赛现场,以特定的马甲进入比赛房间,为选手增加比赛现场人气。按支持者马甲数量1个支持者=1现场人气。取比赛开始、选手上麦和比赛结束,三个时刻的平均人气。10个支持者=10现场人气=1分,最高为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