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08月03日16:30分许

震级: 里氏6.5级地震,震源深度12公里。

为灾区人民祈福
人祈福0已有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许,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境内发生6.5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面对一片瓦砾和我们逝去的同胞,我们还需要十二万分的坚忍、勇气、耐心和爱心,即使我们现在还不能立即开始建设我们新的家园,但是我们随时都能开始重建我们的心灵家园。在雨水与泪水中我们选择毅然前行,在这片我们深深热爱的土地上,几天来举国上下众志成城,中国人、中国政府用自己一次次的行动证明,在不可抗的巨大灾难面前,没有人是孤独的,没有人是被忽略的,每一个生命都会得到同等的重视与尊重,万众一心,天佑中华!彩云之南,坚强!挺住!我们为你祈福!

灾难无情人有情,让我们共同歌颂那些扣人心弦的感动!

要求:以祈福为主的相关音频或视频均可。作品在征集日期内上传有效。

奖励:感动作品网友将获得半年蓝钻

时间:截止8月31日

上传作品 去100012房间咨询

上传流程:

1注册/登录MVBOX空间

2将空间头像换成本人真实照片

3上传作品

注:作品名格式 【情牵鲁甸】+作品名 例:【情牵鲁甸】愿生者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