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会时间:  2014年9月28日  20:00晚会地点:  601888(主播间)601147(转播间)

秋风送爽,再过几天我们即将迎来祖国的六十五岁华诞。回望新中国成立那天,随着响彻云霄的国歌声,礼炮轰鸣,毛泽东庄严地按下升旗电钮,新中国第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城楼前冉冉升起。65年后的今天,中国用奥运会上的金牌体现一个民族的强盛;用发射场上的火箭再现巨龙腾飞的形象;用香港澳门的回归证明综合国力的强大;用崛起的跨世纪宣言迎来整个世界羡慕的目光;怀揣“中国梦”的华夏子孙,以坚定的信念迎接新世纪中华民族的灿烂和辉煌。

为迎接祖国母亲65岁华诞,VV娱乐社区特举办《盛世华章-VV娱乐社区庆祝建国65周年大型综艺晚会》,我们将以壮观的三视频全景、炫幻的MVBOX6.0舞蹈特效展示,再现中国崛起、发展、腾飞、辉煌的历程!

《盛世华章——庆祝建国65周年大型综艺晚会》

由VV官方活动部主办的《盛世华章-VV娱乐社区庆祝建国65周年大型综艺晚会》,为了庆祝国庆这个盛大空前的,十三亿人同喊着一个名字,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同唱一首赞美之歌,中国的国庆,大中华的国庆,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为您的生日祈祷。为迎接祖国母亲65岁华诞,VV娱乐社区的庆典活动,将九月的VV舞台装点成了一个歌舞的海洋。

开场舞:《红红的日子》  艺舞蹈◇┊似水情    艺舞蹈◇┊蓉蓉    艺舞蹈◆┊幼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