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祖国
已有0人祝福祖国

随着阳光越过东方的地平线,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的第65个国庆日。65年的风风雨雨,65年的艰苦奋斗,65年的坎坷求索,终于迎来了祖国的欣欣向荣,中国人的梦想次第开放。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每一个中国人,都有理由为我们的国家感到自豪、骄傲,都满怀中国梦、强国梦期盼国家崛起、民族复兴。在这金秋的十月,丰收的季节,让我们一起祝福祖国,祝愿中国人的梦想生生不息永无止境,祝福祖国的发展展开飞翔的翅膀,开拓新的天地,在星辰大海的洗练下更加辉煌灿烂。

★ 节日晚会 ★
★ 作品征集令 ★

国庆节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日子,征集“祖国在我心中”相关作品!

要求:主题和国庆节相关音频或视频均可。作品在征集日期内上传有效。

奖励:入选作品网友将获得半年蓝钻

时间:截止10月31日

上传作品 去100012房间咨询

上传流程:

1. 注册/登录MVBOX空间

2. 将空间头像换成本人真实照片

3. 上传作品

:作品名格式 【祖国在我心中】+作品名 例:【祖国在我心中】我爱你祖国

★ 综艺 ★

姑娘好像花儿一样,小伙儿心胸多宽广,为了开辟新天地,唤醒了沉睡的高山,让那河流改变了模样。这是美丽的祖国,是我生长的地方。

★ 百科 ★

国庆节

日期:每年的10月1日

1949年9月的政协第一届一次会议上决定把10月1日定为国庆节。在1949年10月1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这是中国历史上一个最伟大的转变。1949年10月1日下午3时,北京30万人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典礼,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毛泽东主席庄严地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并亲自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红旗。

节日来历

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鲁迅的夫人许广平委员发言说:“马叙伦委员请假不能来,他托我来说,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应有国庆日,所以希望本会决定把10月1日定为国庆日。”毛泽东说:“我们应作一提议,向政府建议,由政府决定。”1949年10月2日,中央人民政府通过《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日的决议》,规定每年10月1日为国庆日,并以这一天作为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日子。

从1950年起,每年的10月1日就成为全国各族人民隆重欢庆的节日了。

★ 专题推荐 ★
★ 国庆长假怎么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