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已有 0 人跟党走

积攒节日图标,未来参与活动赢大奖
图标获取时间已过期,下次活动请赶早哦!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历史的风,翻开了100年前的那一页。那一年,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了!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是带领中国人民走向繁荣复兴之路的唯一政党。如今,我们党的100周岁生日来临之际,让我们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祝福我们的党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共产党成立

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法租界望志路106号召开。一大宣告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这是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中国革命面目从此焕然一新。

南昌起义

南昌起义在全党和全国人民面前树立起一面革命武装斗争的旗帜,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革命战争、创建人民军队和武装夺取政权的开始。

秋收起义

1927年9月9日, 湘鄂边界秋收起义爆发。10月上旬,毛泽东率领起义军到达井冈山地区,开始了创建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斗争。

红军长征

土地革命战争时期,中国工农红军主力撤离长江南北各苏区,转战两年,到达陕甘苏区的战略转移行动。长征是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奇迹。

三大战役

三大战役历时4个月零19天,共歼灭国民党军154万余人,使国民党赖以维持其反动统治的主要军事力量基本上被摧毁。三大战役的胜利,为中国革命在全国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改革开放

改革开放,是1978年12月十一届三中全会中国开始实行的对内改革、对外开放的政策。它是我党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

新中国成立

1949年10月1日,首都北京30万军民在天安门广场集会,隆重举行开国大典,毛泽东主席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

党的十八大

11月15日, 十八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和中央书记处,选举习近平、 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为中央政治局常委,选举习近平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